我会发财💰

灯火灿烂 皆为我意(戬独党,蛾子泥鳅以及🦐请圆润离开)

香香的战损二哥~战损虚弱真的太香了!


杨戬瞎了,不知是什么原因,从昆仑山下之后他的视力就逐渐下降,等到他的伤好了,眼也彻底看不见了。

  

一开始杨戬不适应,但杨婵等人每每在他面前哭,他又得摸索着擦去他们的泪水,安抚他们,让他没空去难过。

  

杨戬又叹了一口气,他再一次撞到了腿,将墨扇化为盲杖,一点点摸索着走,另一只手在空中探路,就这样一点点的走,身后的杨婵等人泣不成声,真君神殿这么点的距离,二哥他已经撞到太多障碍物了。


哪吒等人想扶着他走,却被他拒绝了,他不在意的笑了笑“哪吒兄弟,我总要自己走路的,不能总靠你们扶”哪吒下意识想反驳: 那就让我们一直扶着!但终究没说话,因为他知道杨戬不愿这样做。

  

时间一眨已过了百年,杨戬从开始的磕磕绊绊到现在能凭听觉把人打的起不来,他依旧是三界第一战神。

  

杨婵三人又来看杨戬了,这些年她每年都要来很多次,若不是还有华山百姓要管,她恨不得住在灌江口,照料哥哥。

  

不出所料杨戬又听到了啜泣声,尽管她的声音很小,但他如今的听力何其灵敏,他摸索着给她倒了杯茶放在她面前,杨戬叹了口气,微微探头“看向”他们,多情温柔的桃花眼如今一片空茫“三妹,你们要是每次来都要哭,那就不要再来了”顿了顿又道“从我瞎了你们就一直哭,我怕有一天你们把眼给哭瞎了”

  

其实杨戬有些烦,他曾经期待的亲人朋友见面聚会变成了他们哭泣他安慰,给了他莫大的压力,他除了眼睛看不见,其他的都和以前一样,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每次来都要哭。

  

当初受伤看不见的明明是他,结果他还反要去安慰他们,这一安慰就是百年,他一个瞎子承受不住啊。

  

杨婵捂住嘴猛地摇头,话却一句说不出来,又听到杨戬的下一句如遭雷击“三妹,你们这样,让我觉得我不该活着,死了固然会难过一段时间,但不会一直难过”


“二哥!不,不是的,你别多想,我们没这个意思,下回来我们不哭了”得了这句保证杨戬松了一口气,下次应该不会再哭了吧?


事情并没有如他所愿,来了还是控制不住去哭,尽管已经尽力控制,但依旧有呜咽声传来,他深深的叹了口气,闭了闭眼“你们让我一个瞎子安慰百年还不够吗,为什么每次来都要哭,我到底怎么你们了”


他从有些烦变成了特别烦,淡声道“你们从此不必再来,我杨戬没有你们这些亲人朋友,你们真的太烦太烦了,烦的我都想身死道消了”


这话让他们恐惧,只能依他所言,不敢再到他们面前,只敢远远的瞧着


杨戬或许知道,也或许不知道,谁知道呢


评论(4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