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发财💰

灯火灿烂 皆为我意(戬独党,蛾子泥鳅以及🦐请圆润离开)

来自司法天神装的威慑力


众所周知,杨戬当了八百年司法天神,虽然最后真相大白,他是为了三界众生,可不怨不代表不怕啊!八百年给他们的阴影,导致他们看到那身银甲就下意识哆嗦


这天一个不羁的小仙儿正在和同僚吹牛逼,转个头就看到了那噩梦般的银甲,瞬间就哆嗦了起来,他指着那银甲“那…那是…啊啊啊啊他不是不干了吗!”为什么还会看到!


他的同僚嫌弃了一下他的反应,以为他又在抽风,听到他的话,回头一看,妈呀那不是给他们造成千年阴影的银甲吗!!


为什么会再次出现!!真君不是已经不干了吗?!当时的场景他们至今还记得,真君特别嚣张的把辞呈拍在御案上,脸上带着如临春风般的笑,可语气却冷的似九天寒冰


玉帝自然不敢反驳,哆哆嗦嗦的拿起那辞呈看了看,还想挽留“二……二郎真君,你这干的不是挺好的吗”


这话一出真君还没什么反应,只是瞥了他一眼,他身后的妹妹外甥结拜莲藕可不干了,直接亮出武器就架在了玉帝眼前,吓得玉帝差点摔下御座,这才改口同意了,只是又商量道“那咱们就还按你上天前的来,听调不听宣?”


真君这次呈现出一个极其好看的笑来,只是不知为何那玉帝抖得更厉害了,只听到真君比表情还要嚣张的声音响起“杨戬这次,不听调也不听宣”


回忆终于结束,那俩人回过神来,那银甲竟然是一个星君穿的,是可忍孰不可忍!!竟然有人这么吓他们


随后一顿殴打,那星君终于说出了实话,原来他是真君的迷弟,特地定了套和真君同色不同款的铠甲,至于为什么不是同款,据他的话说是一般人穿不出真君的风采来,不敢随意尝试


他仙看到我们把那星君打的鼻青脸肿,一开始还义愤填膺,指责我们,后来听说他搞了身和真君类似的银甲,瞬间就倒戈了,拿着武器兴冲冲的说“我看你们打的太轻了,让我来!”


诸位看到这里是不是以为我们怕真君?不不不,并不是这样,讲真,怕真君的还真没多少,我们就是格外怕那银甲黑氅而已,也不知道什么毛病


甚至看到真君都能怀着忐忑的心上去打个招呼,虽然真君一般也就是点头示意罢了,但那也和真君说上话了不是!


对,我们不怕真君,我们怕他那身衣服,我们有病我们知道,但这有什么办法?老君都没法子


也不知到底什么原因,不怕衣服的主人而怕衣服,老君说我们没救了,我们也觉得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杨戬: so?所以我还没一件衣服有威慑力?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8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