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发财💰

灯火灿烂 皆为我意(戬独党,蛾子泥鳅以及🦐请圆润离开)

全员重生之悔过无用

主打就是一个创死所有人,刚看完全剧我要被气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笛飞声没等到李相夷,等来了他的绝笔信,听到方多病一句句念出,纸上还有血迹,想也能想到他是怎么写的这封信,众人后悔不已,跌坐在地


就在这时一道闪电划过,众人被这光晃得都捂住了眼,只听得一道声音远远传来“给你们一次悔改的机会,去吧去吧——”


话落,众人便已消失,再睁眼时就已经回到了十年前,只是无论他们怎么找都没有四顾门,云彼丘跌坐在地“门主…门主他不肯原谅咱们,他没有组建四顾门,是我对不起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他们努力想找李相夷的消息,各种排行榜上都没有他的名字,肖紫衿嘴唇微微颤抖“是我不对,如果不是我逼他断了剑,他也不会这般心灰意冷”只是知错已经晚了,来不及了


石水看不惯他们这样哭哭啼啼,冷声道“我一定要找到门主,就算…就算他没组建四顾门,我也要组建,门主之位永远是他的,他一日不来便空一日”


众人听到这话都振奋了起来,擦了擦眼泪“对!咱们组建四顾门,门主早晚都会知道的”


而李相夷比他们早重生一年,他并没有组建四顾门,他要和前世的人和事彻底割断,既已重生,那便要做自己想做之事


单孤刀自然也重生了,他想起前世癫狂一生,到头来却是个笑话,对不起自己的师父师娘和师弟,他们如此爱他,他却不知好歹,重来一世他定要好好孝敬师父师娘,疼爱师弟


但李相夷对他却淡淡的,不再插手他的任何事,也不再和他比试


由于师父师娘也重生了,对单孤刀定然戒备,他也无需担心,和师父师娘告别后便去远游了,几年过去四顾门已经风生水起,是江湖中人人知道的绝对正义的存在,只是很奇怪,他们没有门主,问起只说是远游未归


某天在一个小镇,石水办案正好碰到了穿一袭月白色长衫的李相夷,头发半束,是熟悉的样子,但神色却是怡然自得,潇洒肆意


石水死死忍住眼泪,走到他面前哽咽的道“门主…石水拜见门主!”石水半跪行礼,李相夷本想装糊涂,却又想到他们可能全部重生了,一次次应付太麻烦了,索性一次性说清


“这回我可真不是你们的门主了,四顾门是你们创建的,和我没关系”打开手中折扇轻摇,少师在背上


石水听到这话忙道“不,你永远都是我们的门主!大家都在等你回去”顿了顿又颤声道“你是不是……还在怪我们?我们三人没认出门主,让您吃了很多苦,云彼丘不论原因终是伤了您两次,肖紫衿更是逼您折断了少师”


李相夷本想安慰,但这样不行,自己是不可能再回去了,狠了狠心道“是,我担心有人再给我下碧茶之毒,那种痛苦我不想再忍受十年了,也不想再次折断少师”随后抱了抱拳“石水,有缘再会”说完便往前走去


石水失魂落魄的回到四顾门,把李相夷的话和他们说了,他们如何痛哭流涕忏悔暂且不提


到了天机堂挑了挑眉,到还在坐轮椅的小孩儿面前,半蹲下身问道“前世没听到你叫我一声师父,没喝到你敬的茶,这次拜不拜?”顿了顿又道“哎呀,不知道你父母会不会同意你拜李相夷为师”


方多病看到李相夷激动的不行,听到他那几句又开始咬牙“死莲花!你就占我便宜吧!”


“李莲花太苦了,我还是接着做李相夷吧,至少轻松自在”直起身来又道“拜不拜,不拜我走了”


方多病想拜又觉得没面子,前世他分明是自己的好朋友,虽然挂着个师徒之名,他也倾囊传授了,但自己就是叫不出那声师父来


李相夷见他半天没回应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“不拜就不拜吧,我走了”


还未等方多病说话,便已飞身离开,差点把方多病气炸了,愤怒的拍着轮椅


李相夷未避免麻烦,提前潜入宫里毁了极乐塔和壁画,从此天高海阔任君游


除了师父师娘,他不想再和前世的任何一个人来往,包括方多病和笛飞声,前世太累太苦了,他不想再忆起


直到最后,四顾门也没能等回他们的门主,方多病和笛飞声也未曾找到他,毕竟巅峰时期的李相夷躲人还是很简单的


此后李相夷无事时便四处游历,碰到穷苦人家顺手治个小毛病,也不再嘚瑟自己的武艺,主打就是不出名,出名遭雷劈


每隔半年回去陪师父师娘待半个月或者一个月,然后再次启程


慢慢的方多病和笛飞声也大概知道了李相夷为什么不愿意见他们了,想到他前世,于是也不再寻他


今生他要做一个籍籍无名的李相夷


评论(23)

热度(704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