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发财💰

灯火灿烂 皆为我意(戬独党,蛾子泥鳅以及🦐请圆润离开)

夭寿了!!李门主管花花叫娘了!!!


灵感来自陶子翎太太,看到那句笑到抽搐,所以扩写一下


默认笛、方二人知道相夷的真实身份
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

“李相夷,你能不能压制一下你的脾气,你以为这还是十年前?”李莲花勉强维持那副温和的样子


李相夷突然觉得他很像一个老妈子,于是脱口而出“知道了,娘”


“???”李莲花满脸疑惑,方、笛二人更是满脸震惊


而李相夷不好意思的咳了咳,随后他好像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事“好了你别说了娘,我知道了,保证会听你的话”


“……”李莲花无语且愤怒,他是想占李相夷的便宜,可不是这么个占法!


旁边笛飞声和方多病努力憋笑,但明显效果不好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此后就一发不可收拾


李莲花的脸更黑了,李相夷欠欠儿的一直跟在他身边叫他娘,旁边那俩笑的越来越放肆


随后他想到了什么,换上一副温和慈爱的表情“既然知道了以后就别再做了”


李相夷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“好的,都听娘的”


那俩笑的更大声了,笑的直不起腰来,方多病捂着肚子指着他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……死莲花,终于有人……能治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李莲花越想越闹心,气急攻心哇的一声吐了一口血,李相夷赶紧给他用扬州慢压制,嘴上依旧很损“您岁数大了,凡事不要太激动,伤身”


李莲花深吸了好几口气,指着他仨“你们……都给我滚出去!!!”


三人被赶出去后互相对视一眼,然后响起了更加豪迈的笑声


屋里李莲花抚着胸口给自己顺气,他今天可算是直面了年轻时自己的嘴欠讨人厌!


路人:李神医,你现在也不差啊,嘴依旧很损


……李莲花指着他,怒道:你也给我滚!!


路人:好嘞这就滚,不过气大伤身,您老还是要注意身体


李莲花听着屋外那三人爆笑如雷,翻了个白眼气晕过去了


方多病捂着肚子把李莲花扶起来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…李门主,你……给死莲花治疗……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笛飞声一向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,今天笑的肚子和腮帮子都疼,坐到一边喝茶去了


李相夷倒是很快恢复了正经,翻了个白眼“还笑,小心他一会儿醒了找你算账”


方多病瞪大了眼睛,看了看笛飞声又看了看李相夷,见两人都已恢复平常的样子,一个淡定喝茶,一个用内力救人


方多病:你俩是怎么做到的???为什么只有他笑完喘不上气来?


李相夷/笛飞声:因为你弱


方多病: ???不带攻击人的!!!


悠悠转醒的李莲花听到这些顿时又生起了气,微微颤抖的手指着他们“你们……给我出……咳咳咳”话没说完就咳嗽上了,李相夷见状把人抱到怀里给他顺着气“好了别气了,是我不好,原谅我好不好”


李莲花翻了个白眼,也不忍心怪他“就这一次”


李相夷忙道“就这一次,再没有下次了,别气了好不好?”


李莲花闻言有点委屈“你嫌我老……”


李相夷听了心疼的把人搂紧“怎么可能呢,我家花花是世上最好的人了”


毫不设防吃了一嘴狗粮的方、笛二人: ???不是,你俩有病吧!




评论(32)

热度(950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